如果是我,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、妈妈是多么的爱你呀!在妈妈病重的时候,吐了很多鲜血,还希望你好好的活下去,要对生活有信心有勇气,美好的生命你要珍惜、不要放弃一切,要有勇气的去面对自己,文中妈妈说咱俩一块好好活下去,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,妈妈的&39;爱比天上的太阳还要灿烂,还要温暖。
我想到了我的妈妈,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做不好妈妈打了我,把我丢在外面不让我进来,我的心里很烦。我在外面大哭起来,我狠妈妈,我怎么有这么狠心的妈妈呀!但这是有个半带哭的声音说;你不听话,妈妈才打你,我忽然停止了哭声,因为我感觉到了妈妈虽然打了我、但她的心一样痛,她是强忍着眼泪和我说话的、我听你的话、妈妈不要哭了。
我用心的学习在也不让你生气了、你是我的妈妈。
作者的妈妈是伟大的、我的妈妈也是伟大了,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伟大。我每天要好好的学习,将来一定要成为一名作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