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哈利波特的心得
在一个故事里,有一个既聪明又勇敢的男孩,他在魔法学校读书,还有许多和他一样聪明的朋友,那就是哈利波特。
今天,我读了一本《哈利波特与密室》,里面最震撼人心的就哈利波特救了整个学校。学校的猫被化石后,又能有几个同学被化石了,后来哈利波特和朋友一起探索,在学校的浴室里,哈利波特用蛇的语言打开了水池的门,一场激烈的战斗便开始了,因为哈利波特用剑刺向怪兽的在上鄂时,被怪兽的牙刺伤了手,他把怪兽刺死后,又把牙从手上拔出来,然后把一个想害他的人的本用牙刺穿,因为这本日记本全部是那个人的回忆,日记本一下子流出了血,那个人也死了,学校所有被化石的人全解救了。校长的凤凰用泪水也治好了哈利波特受伤的手。
啊!多少伟大的哈利波特啊,我要学习他勇敢的精神!